2010年12月21日

Gmail電話功能2011繼續免費 擴大支持地域

Gmail近日增加的網絡電話功能非常強大,並在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還是免費使用,這一功能收到了許多用戶的好評。現在Google又帶來了更好的消息,為慶祝節日,原定於2010年底結束的免費使用計劃將會延續至2011,並將支持更多地區使用。

Google軟件工程師Robin Schriebman表示:「我們在八月份推出了Gmail的網絡電話功能,希望實現方便的功能並提供用戶可以承受的價格,所以當時決定免費使用至 2010年底。但是為了慶祝節日,並讓大家能在假期保持聯絡,我們決定免費使用將延期至2011年。」

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用戶可以在Gmail中免費打電話一年時間,在免費之外,Google還有信心稱自己的網絡通話功能是目前最好的。也許有一天當 Google在運營商和智能手機市場中的地位更加強大,他們有可能會將VoIP和網絡通話功能整合到他們的Android手機平台中。

雖然他們沒有提及詳細的支持地域列表,但是相信明年會有更多國家的Gmail用戶可以使用到網絡通話帶來的便捷。

Gmail电话功能2011继续免费 扩大支持地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