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Mozilla邀請小熊貓為Firefox 4宣傳造勢

為了更好地為Firefox 4做宣傳,Mozilla請出了Firefox的真身「小熊貓」。Mozilla近日收養了Knoxville動物園的一群「小熊貓」,並通過Firefox Live向全球用戶展示Firefox的吉祥物。

小熊貓(Red Panda),又名紅熊貓,也常被稱作火狐,也就是很多人喜歡用的瀏覽器Firefox。Mozilla為用戶提供了與小熊貓互動的方法,只要你下載 Firefox,那麼Mozilla就可能會為小熊貓建設更大的活動場地,Mozilla還發佈了幼仔命名活動,你可以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小熊貓取名 字。

Mozilla設置了6個攝像頭,每個對準一隻小熊貓,其中包括三隻幼崽(360 cute,Frolic和Snuggle)、它們的父母(Snooze和Gnaw)以及它們的阿姨(Chillin)。

Mozilla邀请小熊猫为Firefox 4宣传造势

Mozilla邀请小熊猫为Firefox 4宣传造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