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免費] 專業的硬件信息和診斷工具 HWiNFO32



HWiNFO32 3.61-1014 Beta-專業件信息和診斷具(英文軟體)

軟體版本:3.62-1022
原創作者:REALiX Corp.
軟體分類:統工具 (系統監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9x / 2000 / XP / Vista / Server 2003 / 2008 / Windows 7
檔案小:1.90 MB
軟體簡介:是專業的硬件信息和診斷工具,支持最新的元件,工業術和標準。這種工具的目的是收集和提出的最大數量的信息可能對計算機的硬件,使得它們適合用戶搜索的驅動程序更新,電腦製造商,系統集成商和技術專家。 檢索到的信息,提出在邏輯和易於理解的形式,可以輸出到不同類型的報告。

[功能特色:]
1.全面的硬件信息
2.系統健康監測(熱,電壓,風扇,電源)
3.表,日誌文件,圖形,托盤,小工具,LG液晶報告
4.基本指標
5.文本,CSV格式,XML和HTML格式,報表格式的MHTML
6.定期更新
7.視窗 9x/2000/XP/Vista/Server 2003/2008/Windows 7
8.平台:32位(IA - 32),64位(x64的IA - 64)
9.可作為 HWiNFO32的SDK (自定義客戶端)!

官網首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