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微軟致歉 建議用戶卸載Outlook 2007補丁

微軟在12月14日為Outlook 2007發佈了一個升級(KB2412171),不過隨後微軟就表示他們發現了此次升級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因此在12月16日就從微軟Update中心刪除了這個Outlook 2007升級補丁。

在之後的官方聲明中,微軟表示,如果你在14日至16日之間安裝了微軟推送的這個Outlook 2007補丁,那麼你會受到下面三個問題的影響:

1、如果安全密碼驗證(SPA)配置到一個不支持SPA的賬戶或郵箱服務器,那麼Outlook將無法連接;

2、切換文件夾時會出現明顯的性能問題;

3、AutoArchive自動歸檔功能受到影響。

微軟表示,如果你遭遇了上述問題,那麼可以卸載安裝的KB2412171,不過Office 365 Beta用戶無需卸載此更新。「由於沒能在發佈更新前發現這些問題,因此給客戶帶來了不便我們致以誠摯的歉意。我們正在設法解決這些問題,我們會盡快發佈 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案。」

http://news.mydrivers.com/1/182/182488.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