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下載:免費磁盤恢復軟件Recuva 1.39

Recuva作為一款免費的磁盤恢復軟件,可以很好的提供給我們一副誤刪文件後的後悔藥。軟件更新雖然不快,但是其每次更新都會更加趨於穩定。

Recuva的功能簡潔實用,沒有太多的花哨和噱頭,主體功能擁有很好的可操作性。其近期更新多以細節更新為主,此次也不例外。雖然Recuva算不上特別出名,但是其小巧的體積和綠色特性完全有理由讓我們常備,以備不時之需。

更新日誌:v1.39.509

- 修正導致無法讀取MFT的錯誤;

- 改進支持exFAT磁盤;

- 改進對Windows 7的支持;

- 添加嚮導助記符;

- 擴展Windows 7 64-bit日誌;

- 添加在線幫助;

- 修正U3磁盤上可能導致分析失敗的問題;

- 修復一些小問題。

本地下載:

安裝版:http://www.myfiles.com.cn/soft/18/18802.htm

綠色版:http://www.myfiles.com.cn/soft/41/41589.htm

下载:免费磁盘恢复软件Recuva 1.39

http://news.mydrivers.com/1/182/18251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