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華碩(ASUS)Lamborghini VX6 Netbook

近日,華碩(ASUS)Lamborghini VX6 Netbook開始接受預定,但正式發售日期未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華碩Lamborghini VX6的配置包括12.1寸的LED背光液晶,解析度為1366*768,使用Intel Atom D525雙核心處理器,頻率為1.83GHz,2GB的DDR3記憶體,250GB的碟,以及採用NVIDIA ION 2 GPU的顯示卡。另外它還支援藍牙3.0和USB3.0介面,並使用續航時間為6小時的鋰離子電池,預裝Windows 7家庭高級版作業統。

雖然已經開始接受預定,但華碩Lamborghini VX6並未正式推出市場,目前其預定價格為699美元。

消息來源:http://www.expreview.com/11925.html

資訊來源 [轉貼] xfastes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