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微軟免費殺軟MSE會自動關閉Windows Defender

安裝微軟免費殺毒軟件MSE(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之後,Windows Defender會被自動關閉,因為MSE已包括了Defender的功能。這兩者並不能共存,當然了,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權衡之後MSE是最佳選擇。

微軟技術支持工程師Marcelle Amelia表示:「如果你使用MSE,那麼你就不再需要Windows Defender了。當你下載了MSE後,它會自動關閉(並不卸載)Windows Defender。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你不需要同一台機器上有兩個軟件做相同的工作。」

如果你卸載了MSE,那麼Windows Defender又會恢復正常,為你的計算機提供安全防護。微軟證實,MSE 1.0和最近發佈的MSE 2.0 Beta都會關閉自動關閉Windows Defender。如果Windows Defender在系統啟動項中,建議用戶將其從啟動項中去掉:

— 單擊開始,在「開始搜索」框中鍵入msconfig,然後按回車鍵。
— 點擊「啟用」的選項卡後,找到Windows Defender,將其前面的勾去掉。
— 按「確定」後重啟電腦後確認問題。

全新启程 微软免费杀软MSE 2.0首个Beta版发布

http://news.mydrivers.com/1/173/17358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