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Linux系統內核2.6.35正式版發佈

又是一個季度過去了,Linus Torvalds也按期發佈了Linux Kernel系統內核的最新正式版:2.6.35。

Linux 2.6.35 Kernel引入了針對Radeon KMS開源顯卡驅動的ATI電源管理支持、新款Intel GMA整合芯片組的Intel H.264 VA-API視頻加速支持、Radeon DRI2同步和交換功能、Btrfs文件系統改進、網絡傳入負載處理器核心分佈的RPS和RFS支持,等等等等。
詳細的更新情況可以參考:

http://kernelnewbies.org/Linux_2_6_35

性能方面,Linux 2.6.35 Kernel開發到五月底的時候曾經短暫出現過嚴重的性能下滑,但好在隨後很快得到了修復,如今一切正常。總的來說,新內核與上個版本的性能基本差不多,除了Btrfs文件系統方面。


Linux系统内核2.6.35正式版发布

Linus Torvalds還同時宣佈了一項新政策,那就是會在新內核RC1候選版發佈之後嚴格限制新代碼加入Git代碼樹,以便大大減輕維護工作量。在接下來的Linux 2.6.36 Kernel之中,他會繼續堅持這一政策。

Linux 2.6.35 Kernel將會得到Ubuntu 10.10等發行版本的迅速採納,稍後我們也會看到有關新內核的詳細性能測試。

http://news.mydrivers.com/1/171/171174.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