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Android版Flash 10.1完成測試開放下載

來自國外媒體的報導,Adobe今天早間發佈了Android 2.2系統智能手機可用的Flash Player 10.1正式版本,結束了該軟件在Android平台長達數月的測試。

現在用戶可以在Android電子市場中下載該應用程序,目前似乎僅支持升級至Android 2.2版系統的Nexus One手機下載安裝。HTC出產的Android手機目前尚未獲得支持,不知道是否與Sensen界面系統中內置有低版本Flash有關。

整個軟件大小為5MB左右,可以整合至系統中去,用戶將可以使用內置的網頁瀏覽器直接查看各種需要Flash支持的多媒體內容,包括在線視頻、小遊戲等等。

Android版Flash 10.1完成测试开放下载

曾在7月份曝光的Android版Adobe AIR,現在有了新的官方消息,Adobe表示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Android平台的Adobe AIR。不過他們尚未提及對系統版本的要求,以及是否會支持Android 2.1版系統以及較舊的機型。

開發人員可以借助Adobe AIR使用HTML、JavaScript、Adobe Flash軟件和ActionScript構建手機和桌面Web應用程序,它們可以作為獨立的客戶端應用程序運行並且不受瀏覽器約束。Adobe AIR為跨設備和平台交付應用程序提供了一個一致、靈活的開發環境,也是目前手機中跨平台Web應用的一種新興技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