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擋不住的越獄路 紅雪可破解最新iOS 4.0.2

昨天蘋果發佈了iPhone可用的iOS 4.0.2升級和iPad可用的3.2.2升級,主要是修復PDF漏洞以堵住Jailbreak越獄破解之路。因為目前針對iPhone 4和其他升級過官方系統的iPhone、iPod touch設備很多都是利用了這一漏洞完成了越獄,在蘋果發佈官方升級之後,會給越獄帶來一定難度。

現在這一情況似乎出現了轉機,老牌的越獄工具Redsn0w已經可以將升級至iOS 4.0.2版系統的iPhone 3G和二代iPod touch進行破解,其他機型尚不支持。

如果用戶手中的設備仍為iOS 4.0.1版系統,仍然可以通過在內置的Safari瀏覽器中訪問www.jailbreakme.com網站完成越獄

針對更多安裝iOS 4.0.2版固件的機型,特別是最新上市的iPhone 4,目前還沒有進行越獄破解發方法。無論如何,在升級系統或者進行破解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備份工作,必要時可以恢復舊版本系統或官方固件。

挡不住的越狱路 红雪可破解最新iOS 4.0.2

http://news.mydrivers.com/1/172/17201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