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蘋果推出安全性更新 2010-005

蘋果推出了 Security Update 2010-005 ,修正系統中若干問題與漏洞,總共有四個版本,分別是 Mac OS X 10.5 :一般版本 (211.88MB) | 伺服器版本 (418.92MB) ,以及 Mac OS X 10.6 :一般版本 (80.63MB) | 伺服器版本 (136.86MB) 。這些更新程式的系統需求分別為 Mac OS X 10.5.8 以及 Mac OS X 10.6.4 一般版 / 伺服器版 。

這次的修正主要是解決執行任意程式等漏洞,被修正的系統部份包括了 ATS 、 CFNetwork 、 ClamAV 、 CoreGraphics 、 QuickLook 、 libsecurity 、 PHP 與 Samba 等,包括了日前所發現的可能透過 CoreGraphics 處理 PDF 文件的錯誤與漏洞來執行惡意程式碼的部份。

想要更新的朋友,可使用前述連結立即前往下載更新軟體,或利用系統本身內建的軟體更新功能逕自進行更新程序。若需了解進一步詳情,請閱讀蘋果官方相關文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