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Google Gmail等服務支持多賬戶同時登陸

Google賬戶是使用其大量服務的一站式通行證,但如果想用特定賬戶訪問特定服務該怎麼辦呢?貼心的Google現在就給出了解決方法:多賬戶同時登陸。

目前支持同一瀏覽器內多帳戶登陸的Google服務包括:

- Google App Engine應用程序服務
- Google Code代碼服務
- Google Calendar日曆服務
- Gmail電子郵件服務
- Google Reader閱讀服務
- Google Sites網站服務
- Google Voice通話服務



Google Docs辦公服務將在稍後加入這一行列,其他服務和上述服務的移動版本則暫時沒有支持多帳戶登陸的計劃,進入它們之後將會自動使用第一個登陸的賬戶作為默認帳戶。
注意:開啟多帳戶登陸之後,離線郵件、離線日曆等離線服務會禁用,關聯賬戶的任何收藏夾也將失效。


Google服務多帳戶同時登陸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登陸自己的某一個Google賬戶,然後進入這個頁面,選擇「On - Use multiple Google Accounts in the same web browser」,並依次勾選下邊的四個複選框即可。

Google Gmail等服务支持多账户同时登陆
多帳戶登陸設置項
Google Gmail等服务支持多账户同时登陆
開啟多帳戶登陸之後的Google賬戶個人檔案

 http://news.mydrivers.com/1/171/171378.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