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谷歌增加Call phone功能 挑戰Skype


Gmail和Google Voice的整合跟Gtalk當初與Gmail的整合類似,但如果你需要進行通話的話還是要下載Google Talk語音和視頻聊天插件,然後就可以直接在Gmail裡免費撥打美國或加拿大的任何電話了,如果你有Google Voice帳戶,那麼可以給全球任何地方打電話──價格很便宜。

Google Voice這次與Gmail的整合是全面性的,意味著你甚至可以在Gmail裡接聽電話,並使用Google Voice的聯繫人電話薄。撥號界面就跟普通電話一樣,輸入完號碼或在聯繫人列表裡選擇一個人之後,點擊Call phone按鈕就直接打電話了。

那麼現在你不必在Android或黑莓上裝Google Voice客戶端, 直接就可以用電腦來接聽電話了,前提是將自己的電話號碼接駁到Google Voice號碼上。只要你的筆記本一直在線,就可以帶在身邊隨時接打電話,不會錯過任何來電。如果你要離開一下筆記本或者說你移動到了無WiFi地區,可 以在Gmail裡一鍵切換Google Voice通話到裝有Google Voice的Android或黑莓上,繼續煲你的電話──無縫切換。

價格:

  • 從美國往美國或加拿大打電話:免費
  • 從美國往大部分國家打電話:每分鐘2美分,無其它附加費用
  • 撥打中國大陸座機和中國移動的手機也是2美分/分鐘,各國價格表見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