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把.CHM電子書轉成HTML網頁檔(NorthBright CHM Tool v1.0)

在Windows系統中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說明文件,大部分說明文件都是使用副檔名為「.CHM」 的檔案格式,很多軟體、應用程式的說明檔或幫助文件也都使用使用.CHM這種格式。在一般情況下這種.CHM說明檔其實還滿方便的,可以瀏覽、搜尋或依照 標題或索引來查找想要的相關資訊。不過如果你想把.chm文件中的內容一篇一篇挖出來另外作處理的話則比較麻煩。

下面介紹的這個NorthBright CHM Tool免費小工具主要就是用來幫「.CHM」文件轉檔用的,它可以幫我們將原本彙整在單一.CHM文件檔中的一篇一篇的內容轉成一般瀏覽器都可以開啟、閱讀的HTML網頁格式,讓我們另外作其他的處理或應用。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NorthBright CHM Tool
  • 軟體版本:1.0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08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http://www.northbright.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
  • >>> 把.CHM電子書轉成HTML網頁檔(NorthBright CHM Tool v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