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微軟:無法正常登錄新版Hotmail?試試Chrome

上週微軟宣佈完成了新版本Hotmail的推送,3.5億Hotmail用戶都可以升級至最新版本。然而問題隨之而來,大量用戶反映他們在使用Hotmail時遇到了問題,有些郵件無故消失,有時候無法編寫新郵件,甚至有些用戶根本無法登錄賬戶。

微軟在Hotmail論壇上對用戶的抱怨做出了回應,建議遇到登錄問題的Hotmail用戶不要使用Safari 3或是Firefox 2。新版Hotmail支持的瀏覽器包括IE7/8、Firefox 3、Safari 4和穩定版本Chrome。

有意思的是,微軟還建議遇到問題的用戶試一試Chrome,「一些用戶指出,如果他們使用Google Chrome來訪問Hotmail賬戶,就不再遇到此類問題。」

Windows Live Hotmail采用全新金色Logo

http://news.mydrivers.com/1/171/17176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