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海盜船新水冷散熱器H70正式亮相

昨日預告過的海盜船新款水冷CPU散熱器H70今天已經正式亮相。雖然海盜船官網上還未更新該產品的具體信息,但其詳細規格和產品照片已經通過多家媒體公佈。

H70是海盜船的第二款水冷CPU散熱器產品。通過與液冷專業廠商Asetek的合作,H50已經為海盜船贏得了不少擁躉。這種低成本,全封閉式免維護的水冷散熱方案被證明能夠同高端風冷散熱器進行競爭。

在H50的基礎上,H70對散熱性能進行了升級。120mm換熱器的厚度從25mm增大到50mm,並增大密度提供更大的散熱面積。散熱系統的另一 端水冷頭則厚度明顯降低。另外,H70附贈的換熱器風扇從一組增加到兩組(一進一出),使用了和A70風冷散熱器相同的120mm風扇。

根據海盜船的官方測試,在華碩Rampage III Extreme主板上將Core i7-920處理器1.34V電壓超頻3.8GHz,使用H50散熱的溫度為85攝氏度,而使用H70可降低至71.7攝氏度。

H70支持Intel LGA 775、1156、1366以及AMD Socket AM2/AM2+/AM3平台處理器,售價100美元,比H50貴30美元左右。

海盗船新水冷散热器H70正式亮相

海盗船新水冷散热器H70正式亮相

海盗船新水冷散热器H70正式亮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