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免裝軟體,在Hotmail網站玩MSN跟朋友聊天

最近微軟終於把全部使用者的Hotmail郵件收發介面更新成最新版,儘管對於越改越亂的介面與擋了半天還是一堆垃圾信(儘管已經改善很多)的 Hotmail信箱沒啥興趣,不過它上面整合了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聊天介面這東西就整個相當方便。

如果你偶爾需要上MSN跟朋友聊聊天、交換一下訊息,可以不用安裝整個MSN軟體,直接登入Hotmail網站就可以跟MSN上的朋友傳訊囉。儘管只具備相當簡單的文字聊天功能與表情圖示,目前也不支援傳檔功能,不過只要用瀏覽器開啟網頁就可以聊天也是相當方便!

  • 網站名稱:Windows Live Hotmail
  • 網站網址:http://www.hotmail.com  或  http://mail.live.com
  • 使用方法:

    >>> 免裝軟體,在Hotmail網站玩MSN跟朋友聊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