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Google測試Gmail內置網頁VoIP電話

來自CNET網站的報導,Gamil很可能將會變成一個重要的全功能網絡交流樞紐,因為Google正在測試向Gmail內置的Chat界面中加入電話呼叫功能。

這項電話呼叫功能完全基於Web進行開發,允許用戶們撥打收件箱中的電話。這項功能將會在Gmail左下方的Google Chat界面中出現,界面類似於Google Voice,可以支持撥打或者接聽電話。

Google在語音通話方面已經做了多次嘗試,Google Talk之前就曾有過支持VoIP功能的桌面客戶端,Google Voice也是一項類似的服務,並且提供有一個獨立的電話號碼來管理所有的手機號、電話號、語音郵件、短信等等。

不過基於Web的VoIP客戶端完全是另一回事,這可能是去年收購Gizmo5後的成果。目前還不清楚這項功能會是Google Voice的一個部分,或者完全是一個獨立的產品。兩者在用戶界面上出現了相同的元素,比如未接來電、拒接電話等圖標都是一樣的,現在這項功能還不需要一 個Google Voice賬戶,撥打美國和加拿大的電話是免費的,國際長途比標準資費要低很多。

Google發言人還是同樣的一句話:Google始終都在測試新的功能和產品,但是現在還沒有明確宣佈。

Google测试Gmail内置网页VoIP电话

Google测试Gmail内置网页VoIP电话

http://news.mydrivers.com/1/173/17316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