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隱藏了「上帝模式」?Windows 7的小把戲

微軟在Windows系統中會隱藏某些功能,比如說今天要介紹的,你可以在一個面板中查看任務控制面板和系統設置的所有內容,就如同「上帝模式」一般。不過Windows 7卻將該功能藏匿了起來,下面來看一下該功能究竟有何玄妙。
首先,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創建一個新的文件夾;然後將此文件夾重命名為「XX.{ED7BA470-8E54-465E-825C- 99712043E01C}」,例如「驅動之家.{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你會發現該文件夾的 圖標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標。
隐藏了上帝模式?Windows 7的小把戏
我們暫且稱之為主控制面板,進入主控制面板後你會發現,這裡包括控制面板和系統設置的所有選項,在這裡你可以更輕鬆地查找各種系統選項或是更改系 統。你也可以在開始菜單中添加這個主控面板的快捷方式:將文件夾移至C盤,創建快捷方式,剪切後粘貼到「C:\Users\Owner\Start Menu\Programs」中即可。
隐藏了上帝模式?Windows 7的小把戏
主控制面板
隐藏了上帝模式?Windows 7的小把戏
控制面板
上述方法同樣適用於Vista。
http://news.mydrivers.com/1/153/15314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