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系統優化,隱私和清潔工具 CCleaner功能強大卻免費

當 Windows 運作了一段相當的日子,你會發現其效能已大不如前,因為它有大量大必要的垃圾檔案、系統註冊表及 DDL 資料庫侵佔你的 Windows ,要重新安裝系統不僅浪費時間,還害怕不少重要的檔案會消失掉,筆者想介紹一款很好用的工具「 CCleaner 」,它支援最新的 Windows 7 作業系統,支援繁體中文,更重要是它是一個 Freeware 。

CCleaner 是一款免費的,它刪除能系統中未使用的文件,從而令您的系統 - 允許 Windows 運行更快,並節省了寶貴的硬盤空間,它還支援清除痕跡的網上活動的功能,如您的 IE 、 Firefox 的瀏覽紀錄。

此 外,它包含一個全功能的註冊表清潔,可查看已沒用的註冊碼,更重要的部分是,它的快速 ( 通常以不到 1 秒跑 ) ,並可偵出任何間諜軟件或廣告軟件。

CCleaner 可以設定在每次啟動是自動執行,並可按照用家的需要,作出客制化的工作目標,它支援網絡更新功能,通知用家 CCleaner 已有新版本可供下載。

http://www.piriform.com/ccleaner/download

CClean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