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Firefox 3.6正式版發佈日期敲定

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跳票後,Mozilla終於下定決心發佈Firefox 3.6正式版了。Mozilla在官方網站上宣佈,Firefox的下一次重大升級Firefox 3.6將在PST時間1月21日上午9:30(北京時間1月22日1:30)正式發佈。

Firefox 3.6基於Gecko 1.9.2渲染平台,在整體速度上比Firefox 3.5快20%,並且為用戶提供6000多個插件用以自定義瀏覽器。Firefox 3.6將提供70多種語言版本,滿足全球絕大部分用戶的需求,在速度提升的同時完善了瀏覽器的穩定性和安全性等,為用戶提供更加強大的體驗。

Firefox 3.6主要新增功能如下

— 新增Personas:集成對Personas的支持,點擊一下即可改變瀏覽器皮膚;

— 舊版插件檢測:如果插件版本過舊,Firefox會給出提示信息以保證用戶安全;

— 支持開放格式原聲視頻的全屏播放;

— 支持Web開放字體格式WOFF;

— 支持新的CSS、DOM、HTML5 Web技術;

— 支持拖放操作、桌面定位傳感器等。

http://news.mydrivers.com/images/flv_player.swf


Firefox 3.6新增功能演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