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微軟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題

Windows 7的精美主題和壁紙可謂是一個亮點,大多數用戶對其讚譽有加。10月22日Windows 7全球發佈後微軟並沒有在這方面駐足不前,反而不斷地為用戶開發設計新的主題,上月微軟宣佈了一項計劃,同諸多合作夥伴一起為用戶提供多款品牌主題,包括法拉利、杜卡迪、Avatar阿凡達、可口可樂等。
近日微軟在英文官方網站上最新提供了四款主題,Cats Anytime(貓)、Dogs in Winter(狗)、Summit on the Summit(山峰)、Twinkle Wish(希望),提供了多款小動物的圖片,還有濃濃的節日問候。
只是目前微軟中文網站上還沒有提供這幾款主題,我們已經將這些同步到本地,喜歡的用戶可以下載試用。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微软最新提供四款Windows 7主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