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Thunderbird 專用套件: LookOut – 檢視 TNEF 編碼格式的附件


Office Outlook 一直都有這類的問題︰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0809/zh-tw, 因為 Outlook 會將附件以 TNEF(Transport Neutral Encapsulation Format) 的格式將附件做編碼再寄出,而收件軟體若不是 Outlook 的話,都無法正確解析附件,包括 Outlook Express 也是如此。

Mozilla.org 找看看 Thunderbird 有沒有現成的套件可以掛進來,LookOut 就是一款不錯的外掛,可以正確解析 TNEF 格式的附件,然後自動產生解碼過的檔案放在附件視窗,點選就可以正確開啟該附件。

還可用別的工具來打開 winmail.dat 這一類附檔

http://www.kopf.com.br/win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