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鐵甲奇俠2》首條預告片及最新海報!


超人氣漫畫英雄《鐵甲奇俠2》( Iron Man 2 )2010年載譽歸來,再度成為引爆暑期檔的特技鉅片!
罗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饰演億萬工業家東尼史達,主動公開「鐵甲奇俠」秘密身份引起軒然大波。東尼史達受到萬人景仰,森洛基威( Sam Rockwell )飾演競爭對手 Justin Hammer、米奇洛基( Mickey Rourke )飾演武器發明家「喪鞭」( Whiplash )、史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 )飾演間諜「黑寡婦」( Black Widow )亦於背後伺機而動。
今次除有得力助手龐碧柏(桂莉芙柏德露 Gwyneth Paltrow 飾演)繼續撐東尼史達,更加入洛德上校變身「War Machine」與他並肩作戰!洛德上校上集由泰倫斯候活( Terrence Howard )演出,今集唔知點解轉咗當哲度( Don Cheadle )。此外,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 )亦將以「變形俠醫」( Hulk )身份客串《鐵甲奇俠2》。兩大超級漫畫英雄,究竟是敵是友?

《鐵甲奇俠2》初版預告片
《鐵甲奇俠2》電影海報

當東尼史達公開了自己是「鐵甲奇俠」的真正身份後,立即不斷地受到敵人的狙擊!胸前掛著類似史達電子心臟的瘋狂武器發明家「喪鞭」,由俄羅斯逃獄而 來向史達挑戰;女特務「黑寡婦」以女秘書身份潛伏在史達身邊有所圖謀… 不但要迎戰四方八面的神秘敵人,就連紅顏知已「小辣椒」都好像交了新男友!重重打擊令史達身心俱疲,但大戰一觸即發,令他不得不再強化戰甲奇能,變身「鐵 甲奇俠」與各路強敵決一死戰!


鐵甲奇俠 - 2條香港版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