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警告:惡意軟件顯身 GNOME-look

經常逛 GNOME-Look 的朋友注意了:最近該網站上有兩款屏幕保護程序攜帶惡意軟件!
Ubuntu 論壇的朋友發現,在 GNOME-Look 上名叫 Waterfall 的屏幕保護程序 Deb 文件 中包含流氓軟件腳本。該腳本會悄悄的在後台下載另一個腳本並添加到每次開機後執行,對一個網站實行 DDoS 攻擊。(消息來源:OMG!UBUNTU!
無獨有偶,又有一個名為 Ninja 的屏幕保護程序 Deb 文件也被 OMG!UBUNTU! 的編輯 發現包含了同樣的流氓軟件腳本,目前尚未得到 GNOME-Look 方面的答覆。
在此提醒各位使用 Linux 的朋友:不要輕易安裝來源不明的二進制包!
http://linuxtoy.org/archives/alert-malwares-appear-on-gnome-look.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