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戴爾Mini 9發生自燃爆炸事故

據美國消費者評論網站Consumerist.com報導,一位自稱Hannah的女子在12月12日投訴,稱其於2008年11月份購買的戴爾 Inspiron Mini 9突然自燃,差點引起慘劇。Consumerist隨後幫助Hannah聯繫了戴爾,戴爾出資讓Hannah使用聯邦快遞將這款損壞的上網本郵寄到公司, 以便進行鑑定。
Hannah描述了事情經過:「昨晚我把我的筆記本從電源上拔下來後放到了臥室的地板上,突然我聽到了一聲爆炸,房間裡頓時瀰漫著煙霧,我的筆記本 發出嘶嘶的聲音,它報廢了,我試著用腳碰了一下它,結果又開始燃燒,還在我的地板上留下了一個很明顯的燒痕。真慶幸我沒有把它放在床上,或是帶上飛機。」
戴爾表示他們已經收到的這款燒壞的筆記本,並且為Hannah免費更換了一部全新的升級版的Mini 9。戴爾稱目前還無法告知更多信息,其故障產生的原因也在調查之中,不過之前並沒有收到關於Mini系列產生什麼過熱現象的報告。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戴尔Mini 9发生自燃爆炸事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