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舊版Office出錯 使用者無法存取檔案

舊版微軟Office的部分使用者可能發現,他們原該受到保護的文件現在不但沒有保護,甚至完全無法存取。

微軟在11日警告,一項錯誤導致Office 2003的使用者無法存取微軟的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保護的檔案。微軟是在其Office Sustained Engineering部落格承認有此問題,並且正在努力處理中。

從2009年12月11日起,使用Office 2003的顧客,將無法開啟受到RMS保護的文件,或儲存受到RMS保護的Office 2003文件。當顧客試圖執行以上動作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發生未預期的錯誤。請稍後再試,或聯絡你的系統管理員。」

結合RMS使用的Office 2003產品皆受到影響,包括Word 2003、Excel 2003、PowerPoint 2003和Outlook 2003。Office 2007未受影響。

微軟表示:「我們正在努力盡快地解決這個問題,並儘速提供解決方案給顧客。」

Technologizer部落格在11日最先報導這個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