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沙盤Sandboxie 3.42

Sandboxie對於那些忠實的軟件發燒友們來說是一款常用的軟件,用其來測試安裝軟件、消除上網或運行程序的痕跡,是再合適不過的了。這些在沙盤進程中執行的操作,甚至是下載的文件,也會隨著沙盤的清空而刪除。
Sandboxie使用簡單,功能強大,非常適合軟件嘗鮮、體驗的需求。在經歷大半年的更新後,軟件新版本完善了對Windows 7的支持,也加入了一些新特性。軟件內置多國語言,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http://www.sandboxie.com/
(Windows 2000, XP, 2003, Vista, 7; 32-bit only)
更新日誌:3.42
- 改進對Windows 7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支持
- 支持更改沙盤的環境變量;
- 新增設置頁面:設置->限制->硬件訪問;
- 新增設置頁面:設置->應用程序->網絡瀏覽器->谷歌瀏覽器;
- 改進在沙盤中安裝和使用WinSxS的支持;
- 改進與第三方安全軟件的兼容性:Online Armor,a2 Anti Malware,Comodo Verification Engine,Norton Internet Security,Panda Internet Security,Trusteer Rapport;
- 改進與其他第三方軟件的兼容性:Pdf995,SPAMfighter,Acer GridVista,NEO Pro,Evernote 3.5,JAWS 11,LastPass,gMote。
下载:沙盘Sandboxie v3.32 Final特别版
Sandboxie原理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