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從硬碟安裝Windows 7,挑戰極速重灌傳說!

Windows 7 除了一般光碟安裝法之外,還有一種就是製作重灌隨身碟。不過如果想要讓安裝 過程更快速的話,就一定要試試從硬碟安裝,特別是對於沒有光碟機的筆記型電腦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方法很簡單,利 用 Win6Ins 工具就能快速完成!

★檔案下載:http://image.steachs.com/Files/Win6Ins.zip


※本方法適用於電腦中原本就有 安裝Windows XP、Vista或Win 7,想加灌第二個系統或把原本系統刪掉重灌時。


1.
將Windows 7光碟中的所有檔案複製到別的磁碟,例如要安裝在C槽就複製到 D: 或 E: 等等,然後再下載Win6Ins.zip工具,解壓縮在和Windows 7安裝檔案同一位置。
hdinstall-01.png

2.
執行 Win6Ins_v1.2.0.62.exe 程式,此軟體版本是簡體中文,有可能是出現亂碼,不過沒關係,只需要按左下角的[安裝]即可。
hdinstall-02.png

3.
然後就會出現「運行完成,請手動重啟您的計算機」訊息,也就是要你重新開機啦,這樣製作工作就完成囉。
hdinstall-03.png

4.
重新開機後會出現開機選單,多了一個「Windows Vista/2008/7 Setup from Hard Disk」選項,選擇後就會進入安裝程序了(請小心使用)。你可以預先在硬碟裡做好這個安裝來源,下次要重灌電腦時,就不用到處翻找光碟了。
hdinstall-04.png

 

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675219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