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iPad 版本 iWork 推出 1.1 版

蘋果公司為 iPad 所推出的 iWork app 軟體: Pages 、 Numbers 與 Keynote 都已經推出更新版本,版本號碼為 1.1 ,主要是增進整體穩定性與相容性,並修正若干問題。

Pages 新版本的修正與改進包括了:輸出 Word 檔案的穩定性、解決若干輸出先前從 Word 輸入的檔案的若干問題、修正 Word 檔案文字繞圖的問題,與解決插入與播放電影視訊檔案後視窗捲動的問題等。 Numbers 新版本的修正與改進則包括了:改善輸入 Numbers '09 試算表的穩定性、解決若干輸出先前從 Excel 輸入的檔案的若干問題、解決資料格中公式因拖拉放而不當更新的問題,與修正在樣板中使用表格新風格在還原前一步驟所造成的問題。至於 Keynote 新版本則是修正與改進了:改進輸入 Keynote '09 簡報檔和 PowerPoint 簡報檔的穩定性、解決若干輸出先前從 PowerPoint 輸入的檔案的若干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