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廚房中的 iPad

除了把 iPad 放進調理機與微波爐中「處理」外,也可以將之安穩地放在前兩者所在的廚房內,既可以恣意狂秀給來訪的客人瞧瞧,也可以看看新聞、電影, 聽聽音樂,照著食譜做菜,或許也可以來個虛擬魚缸或是相框調劑身心,整個聽起來真是主婦的夢想,而今有位老兄將之實現了。

瞧瞧這段影片, TUAW 網友把廚房的櫥櫃門挖了個長方形的洞,後頭以木頭撐住作為背架,讓 iPad 可以放入背架與櫥門之間的縫中,並將螢幕透過洞口展現出來。這位仁兄表示:「直到看到成果之前,老婆認為我在發什麼瘋!」而在片末也提出幾個未來他希望能 夠繼續完成的項目,例如供電與 Skype 網路電話等。

相關影片如下所示。倘若您也有類似的創意做法,歡迎與我們聯繫,分享給冰果室室友們。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886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