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車迷聖品 法拉利一體遊戲方向盤

買不起法拉利,現在我們至少可以將法拉利方向盤搬回家。遊戲外設和玩具廠商Thrustmaster 日前推出了一款經過法拉利授權的遊戲方向盤產品「Ferrari Wireless GT Cockpit 430 Scuderia Edition」,可以讓你享受最接近真實的法拉利跑車駕馭感受。

這套賽車模擬套裝一比一複製了法拉利430 Scuderia跑車的駕駛操控系統,包括11吋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使用磁阻尼技術模擬真實力反饋感的油門剎車踏板。支持PC和PS3遊戲,與主機間採 用無線連接。整套系統採用金屬外殼,可伸縮摺疊方便存放,重量達到10公斤。

Thrustmaster表示,Ferrari Wireless GT Cockpit 430 Scuderia Edition將於下月上市,售價249.99美元。

车迷圣品 法拉利一体游戏方向盘

车迷圣品 法拉利一体游戏方向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