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把Windows 7登入畫面改成手動輸入帳號、密碼

當我們在Windows電腦中開設了很多個使用者帳戶,在開機後、進入桌面前的登入畫面就會顯示這些帳號名稱與圖示,這樣的設計是滿方便的,直接按 圖示就可以登入。

但如果你不希望其他人知道電腦中有哪些帳戶名稱、也不希望大家看到你的照片,或在你不在家時偷偷try你的密碼、想要試著登入看看,也可以 把它改成「手動輸入帳號、密碼」的模式,也就是說登入畫面中不會自動顯示帳號名稱,必須自己打帳號跟密碼才可登入,此 設定適合給需要一點點隱私的人用。


下面這是Windows 7預設的登入畫面,畫面中會自動顯示系統中全部的帳號名稱,按一下圖示即可輸入密碼、登入桌面。

http://briian.com/?p=6974&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