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歡樂版iPhone手槍支架 接電話要「自殺」

夏天來了,衣服的口袋也少了,手機、錢包、鑰匙等等隨身攜帶的東西已經裝 不下,現在國外有一位DIY達人給你一個隨身帶手機的歡樂版新方式:把iPhone變成手槍造型別在腰裡。

欢乐版iPhone手枪支架 接电话要

假如不去進行機場安檢,把iPhone變成一個左輪手槍帶在身上,每當有鈴聲響起時,這樣造型的手機必定會以其犀利的造型引起路人的圍觀。這個槍托 支架只是模仿了外觀造型,並不具備殺傷能力,可以放心使用。

欢乐版iPhone手枪支架 接电话要
這哥們的造型非常傳神

Thingiverse網站還給出了這款支架的3D建模文件,感興趣的網友可以下載這些文件,並進行製作和組裝,當然也可以進行修改以適合其他手機 使用。

3D模型下載地址: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3241

欢乐版iPhone手枪支架 接电话要

http://news.mydrivers.com/1/165/16578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