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Adobe 程式的再次啟動或重新輸入授權碼

Adobe CS4 明明已啟動但是隔天再打開程式卻跳出授權視窗,點確認後卻無法開啟程式..或是跳出程式錯誤3或錯誤6的對話框...
首先必須取消隱藏的選項 ; 才看得到以下的這些資料夾 ;

網上說 : 先刪除以下的兩個檔案 ; 再重新啟動程式輸入新序號 !
㈠ 刪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FLEXnet\下的所有文件(這個應該跟啟 動碼有關)
㈡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PCD\cache\cache.db (這個跟序號有關)
我說 : 但是Windows 7 & Vista 的路徑跟資料夾 ! 跟 XP 的路徑有所不同 !

尤其是這個 FLEXnet ; 你用 XP 的路徑去找 , 看得到卻開不開.. ; 如果 7 或 Vista 那就找這個路徑就對了 !

刪除吧 ! 找到就刪除它 ;
原本應該沒有下面這段話的 , 之前一直用上面的方法解決問題 ; 但是今天卻結結實實的碰到了刪除檔案再啟動程式時卻還是一直跳授權視窗出來..
我的解決辦法 ; 復制已正常啟用的CS4 里面的 Adobe PCDFLEXnet 兩個資料夾到原位置覆蓋就好了 !

http://dennisstory.blogspot.com/2010/05/adobe-cs4.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