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模擬 Mac OS X 視窗切換效果的軟體 - (2) SmallWindows

(2) SmallWindows


軟體性質:Open Source
軟體版本:1.0
系統需求:Win 98 以上
軟體官網:Homepage1 | Homepage2
軟體下載:Download

SmallWindows 的特性有:
  • 佔用系 統資源少。
  • 可以設定鍵盤快速鍵、或是滑鼠移到螢幕邊緣時自動顯示縮圖。
  • 鍵盤快速鍵、滑鼠快速顯示桌面。



使用 SmallWindows 來切換應用程式視窗

SmallWindows 預設並沒有幫您設定快速鍵,因此首先我們必須到桌面右下角通知區域的 SmallWindows 圖示上按右鍵選「Settings」開啟設定視窗,例如下圖,我設定 鍵 盤快速鍵 F10 啟動縮圖及 滑鼠移到螢幕右上角 顯示桌面。


當您在 鍵盤上按下快速鍵 F10 之後,便會以縮圖的方式顯示所有已開啟的應用程式視窗 (Esc 鍵可離開縮圖回到原來的應用程式視窗)。進入縮圖模式後,您只要用滑鼠點擊縮圖或是在鍵盤上按下縮圖上的數字就可以快速切換至該應用程式視窗。(PS. 也可用 Tab 鍵來切換,Space 鍵選擇)


您還可 以設定快速顯示桌面,所有視窗會自動移到螢幕邊緣,再按一次快速鍵或用滑鼠點一下螢幕邊緣則可還原視窗。


http://jackbin.blogspot.com/2010/05/smallwindow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