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十分鐘短片讓您快速瀏覽 iOS 4 特色

想要快速瞭解 iOS 4 裡面有什麼蹊蹺呢?這段由 TiPB.com 所提供不到 10 分鐘的影片「iOS 4 in 10 minutes: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能夠幫您立即進入狀況。

在這段影片中,介紹了如何更換桌布花樣(Wallpapers)、多工作業(Multitasking)的示範、音樂操控與鎖定螢幕的 Widget 實際使用、如何操作檔案夾(Folders)、一次收取多個信箱的電子郵件(E-mail)、全機通用的英文拼字校對(Spell check)與全機綜合搜尋(Spotlight search)等,簡單扼要,看了操作應該就可以明瞭了。

以下就是這段「iOS 4 in 10 minutes: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影片:

【2010/06/23 編按】CNET 也有類似的影片,我們也補充於下。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91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