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開源郵件服務解決方案 iRedMail-0.6.0 正式發佈

iRedMail-0.6.0 發佈了。( 感謝 Zhang Huangbin 投稿)
0.6.0 版裡的亮點:
  • 支持 FreeBSD 7.x, 8.x,完全使用最新的 ports tree 安裝軟件,同時支持32位和64位平台。至此,iRedMail 支持的所有發行版及其版本號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x, CentOS 5.x, Debian 5.x, Ubuntu 8.04, 9.04, 9.10, FreeBSD 7.x, 8.x 。
  • *為 LDAP backend 加入 catch-all 帳號支持。並且在 iRedAdmin-Pro 中可以直接管理。
  • 為 MySQL backend 加入 domain alias 支持。並且在 PostfixAdmin-2.3 中可以直接管理。iRedAdmin-Pro 會開始 MySQL 版的開發,也會支持這個功能。
  • 升級 Roundcube webmail 至 0.3.1 版本。
相關鏈接:
立即下載
查看原發 佈貼以查看完整的發布聲明和升級文檔
http://linuxtoy.org/archives/iredmail-06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