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iFixit 拆新款 Mac mini

知名 DIY 拆卸教學與修理網站 ifixit.com 網站再度發揮威力將 2010 年版本的 Mac mini 大卸八塊,共有 24 個步驟, 46 張照片。

在 iFixit 拆解新款 Mac mini 後,特別注意到幾件事情,首先,是發現其所使用的電源供應器就位於側邊,其提供了 7 安培 12 伏特的電力。這應該是新款 Mac mini 比起舊款在外觀尺寸上略大的原因。其次,是發現了蘋果這次採用新款光碟機,品牌與型號是 Hitachi 的 Super Multi DVD Rewriter GA32N 。 Wi-Fi 無線天線有位於上方的一個主要天線,與兩個附屬天線,設法搭配上全新的 Unibody 結構。


http://www.ifixit.com/Teardown/Mac-Mini-Mid-2010-Teardown/3094/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