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PadRacer 讓您拿 iPad 當跑道飆車競速!

當紅,可能現在玩到使用 iPhone 或 iPad 當遊戲本身實體控制器的遊戲,已經沒有什麼驚喜了,但 PadRacer 是讓玩家拿 iPhone / iPod touch 當控制器,而拿 iPad 當遊戲場,這夠新鮮了吧!

在 PadRacer 中, iPad 就是賽車跑道,而 iPhone / iPod touch 就是賽車方向盤,玩家拿著 iPhone / iPod touch 或左或右,控制在 iPad 上競速的賽車拼個五圈,最多可以四人一起飆速。更神奇的,是你可以將兩片 iPad 拼在一起,讓跑道變得更大。不過如果 iPad 分屬兩個人,除非共享帳號,否則就得購買 PadRacer 兩次;至於 iPhone 上的控制軟體則是免費下載。 PadRacer 的價格是 4.99 美元,系統需求是 iPhone OS 3.1.3 或更新版本。

雖然目前版本的 PadRacer 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增進,例如跑道設計與更複雜的競賽設定與記錄等,但個人認為假以時日, PadRacer 與真正跑道遙控賽車一較長短是指日可待。相關影片如下所示: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904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