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Firefox 閱讀器: Readability

如果你還在為 Apple Safari 5 裡添加的 Reader 功能讚歎不已,表明你或許該重新審視下 Firefox 的擴展倉庫了。

Readability 是一款為 Firefox 瀏覽器提供對應功能的擴展,和 Safari 5 一樣基於 Arc90 的開源 Readability 項目

效果圖:

Readability 擴展下載

該擴展支持熱鍵啟用(CTRL+ALT+R啟用,CTRL+R 返回原始格式)和自動滾屏(非 啟用狀態亦可用,- = 調節滾屏速度),安裝完後會有詳細的自述說明。

PS: 其實在下之前用過一個 JetPack 擴展 Easier to Read, 也是起同樣的作用。使用了一段時間過後感覺對於大屏幕的桌面瀏覽器意義並不明顯,反而感覺對於手持設備的作用或許更大。值得期待該擴展移植到 Firefox Mobile 版本。

http://linuxtoy.org/archives/reader-extension-for-firefox-readability.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