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蘋果正式推出 Mac OS X 10.6.4

隨著越來越密集的測試版本不斷推出,蘋果作業系統 Mac OS X 的最新版本 10.6.4 終於正式推出了,除了提升一般操作下的整體系統穩定度、資訊安全度與相容性外,主要修正了某些情況下鍵盤或觸控板沒有反應的問題、修正了造成 Adobe Creative Suite 3 應用軟體無法開啓的問題、處理關於 SMB 檔案伺服器拷貝改名與刪除的問題、改善 VPN 連線的穩定度,與若干點字螢幕的相容性的問題。

此外, Mac OS X 10.6.4 也包括了剛出爐的 Safari 5 。整個檔案大小為 315.5MB ,可以直接下載,或者透過系統更新來自動進行。

Mac OS X 10.6.4 包括了一般版與伺服器版共四種版本: Mac OS X Server v10.6.4 Update (檔案大小為 607.21MB)、 Mac OS X Server v10.6.4 Update (Combo) (檔案大小為 887.37MB)、 Mac OS X Server v10.6.4 Update (檔案大小為 615.60MB) 與 Mac OS X Server v10.6.4 Update (Combo) (檔案大小為 1.05G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