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NVIDIA、AMD、Intel史上所有顯卡性能等級總排行

TomsHardware.com近日奉上了一份恢宏巨製:NVIDIA、AMD(ATI)、Intel歷史上發佈過的所有型號顯卡全部被放在同一 張表格內,並按大致性能等級進行了排序。無論是獨立顯卡、集成顯卡還是筆記本顯卡,無論是最早的TNT、Rage 128、740還是最新的GeForce GTX 580、Radeon HD 6990,統統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相應的座次,甚至發佈在即的GeForce GTX 590/550 Ti也提前預訂了座位。

有了這樣一份超級表格,大家就可以對幾乎任何型號的顯卡究竟是什麼水平有個大致的印像,在決定是否升級、升級什麼產品的時候也可以當作參考。一般來說,新卡至少要比現在高出三個等級才有更新換代的價值,不然在實際體驗中很難感覺出明顯的差異。

需要說明的是,筆記本顯卡性能一般很難精確衡量,這裡大多是根據其規格參數推斷出來的,可能會有一些誤差,但最多不會超過一個檔次。

史上所有显卡性能等级总排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