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FBackup 4.5.241 - 免費個人和商業用途備份數據軟件



【軟體名稱】:FBackup
【軟體版本】:4.5.241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資料備份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括:繁簡中文/英)
【作業統】:Windows 7, Vista, XP, 2008/2003/2000 Server (32 and 64-bit)
【檔案格式】:EXE (安裝版)
【檔案小】:12.74 MB
【軟體簡介】:fbackup是一個免費的個人和商業用途備份軟件。它保護你的重要數據自動備份它任何USB / FireWire設備,本地或網絡位置。備份數據可以是壓縮(使用標準ZIP壓縮)或精確複製原始文件。

【功能特色】:
1. 這是免費供個人和商業目的 。
- 的fbackup是一個備份軟件的免費用於商業和個人使用。 這意味著你可以節省一些錢,不用買了另一個備份方案。
2. 自動備份 。
- 定義一個備份作業,將其設置為自動運行,並忘掉它。 的fbackup會自動運行備份在預定日期,讓你有益處,不僅讓您的數據保護,但你還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3. 與標準的ZIP壓縮備份 。
- 當使用"完整備份",將封存的來源使用標準的ZIP壓縮。 使用ZIP64的fbackup壓縮,這意味著它可以創建壓縮文件的大小過 2GB。 此外,您可以通過密碼保護你的備份壓縮文件。
4. 精確複製文件 。
- 如果你不希望有這些文件存儲在一個壓縮文件,可以進行精確的fbackup份的備份源使用"鏡像備份"。 由於備份的fbackup還將空文件夾,你可以使用這個備份類型為創建目標的"鏡像"複製原始文件。 因此,它不只是一個文件備份軟件。
5. 運行操作前/後備用 。
- 對於每個備份作業,你可以定義一個操作執行之前或之後的備份。 例如,你可以選擇"清除備份"前的備份運行,因此,所有以前的備份文件將被清除,然後加載新的。 作為一個後備份動作,你可以將它設置袖旁觀,註銷,休眠,甚至關閉電腦一次備份已成功完成。
6. 易於使用 。
- 這兩個要功能是備份程序備份和恢復操作。 他們的fbackup使您輕鬆通過提供友好的嚮導。 你開始一個新的備份嚮導,選擇"什麼","哪裡","如何"和"當"備份,並且備份就可以運行。 如果你要恢復文件,您將打開還原精靈,它會問你",其中"你希望的文件恢復。
7. 自動更新 。
- 的fbackup每週自動檢查更新,所以你就會知道當一個新版本發布。 選擇檢查更新可以被禁用,但我們建議啟用它,這樣的fbackup將保持在最新狀態。
8. 多個備份目的地 。
- 默認情況下,您的備份將存儲在本地Windows分區。 可以肯定的是你有一個安全的備份,我們強烈建議您存儲在其他目的地的備份支持的fbackup(如外部的USB / FireWire驅動器,或一個映射的網絡驅動器)。 這樣,如果您的電腦遭受件故障,您將有您的數據安全的外部位置。
9. 備份插件 。
- 您可以加載插件備份或恢復的具體程序設置或其他自定義數據(如遊戲記錄,電子郵件數據等)。 一旦加載的fbackup,這些插件將列出的來源需要備份的特定程序的"預定義備份。" 你可以看到一個列出所有可用的備份插件在這裡: 免費備份插件 。
10. 備份打開的文件 。
- 如果一個文件正在使用中的另一個方案,對時間的備份,使用fbackup仍然可以備份該文件,因為它使用卷影服務,Windows提供。 所以,只要你使用Windows XP中,Windows Vista中,Windows 2003服務器,Windows 2008 Server或Windows 7,將備份的fbackup這些打開的文件。 作為一個例子,你將可以備份您的Outlook電子郵件和設置不關閉第一個節目。
11. 多國語言 。
- 你可以選擇語言為用戶界面,目前支持的語言。 如果你想幫助我們翻譯的網站或它的界面成另一種語言,你可以通過訪問 語言 頁面。

fbackup是一個免費的數據備份軟件,但不建議全系統備份(磁盤映像備份)。

http://www.fbackup.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