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iPad 2:老婆說No沒關係 蘋果說Yes

蘋果的產品營銷策略一向犀利的近乎冷酷,全產品線統一定價,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幾乎不降價,新產品發佈後則舊款立即大幅降價清貨。不過在一些有著特殊代表性,尤其是有新聞性的個案中,蘋果的營銷團隊又總能適時的體現其不乏人情味的一面。比如去年iPad上市之初,蘋果就曾因一位無信用卡黑人大媽的呼籲,解除了iPad必須刷卡購買的限制,並免費贈送她一台iPad

今年,這樣的案例又輪到了iPad 2。據報導,iPad 2上市第一週,蘋果對所有消費者退貨的狀況都進行了詳細檢查,以確保產品不存在致命缺陷。其中,一台客戶退貨iPad 2引起了蘋果工作人員的注意:退貨包裝上貼著一張記事貼,簡潔明了的道出了退貨的原因:「Wife said no」(老婆說不行)。

這個雷人的理由逗樂了經手此事的逐級蘋果工作人員,他們於是決定給這位可憐的老公免費贈送一台iPad 2,並在包裝上同樣貼上了一張記事貼:「Apple said yes」(蘋果說行)。

iPad 2:老婆说No没关系 苹果说Yes

http://news.mydrivers.com/1/189/189058.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