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打造一個清新雅緻的Windows 7

雖然微軟經常會為Windows 7提供官方主題包,但大多數都只是一些壁紙集合,偶爾加入一些特殊音效,無法從根本上改變整個操作系統的面貌,這就到了第三方主題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國外網友「minhtrimatrix」就為Windows 7打造了一整套桌面主題「Elune」,從色調到樣式,從背景到窗口,從菜單到按鈕,無不流露著清新雅緻的風格。看慣了微軟原裝的面孔,偶爾嘗嘗鮮也是不錯的體驗。

當然了,因為涉及到系統文件的修改,這種第三方主題包使用起來有些麻煩,而且存在一定風險,推薦動手能力比較強的玩家嘗試。

使用方法如下:

1、下載主題和工具包,解壓到任意位置。

2、依次進入Tools、UniversalThemePatcher文件夾,選擇運行UniversalThemePatcher- x86.exe(32位系統)或者UniversalThemePatcher-x64.exe(64位系統),目的是破解主題文件權限。如果升級了 Windows 7 SP1,再打一遍。

3、再進入Tools、Add Take Ownership Option文件夾,運行Add Take Ownership Option.reg文件並導入註冊表,方便獲得文件權限。

4、進入Themes文件夾,將其中的所有文件全部拷貝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

5、在C:\Windows\systme32文件夾中找到explorerframe.dll,點擊右鍵,從菜單中選擇Take ownership獲取權限,備份之,然後從System Files文件夾中找到合適的破解文件,拷貝過來。

6、重新啟動Windows,在個性化菜單中選擇Elune主題就可以了。

打造一个清新雅致的Windows 7

打造一个清新雅致的Windows 7

打造一个清新雅致的Windows 7

打造一个清新雅致的Windows 7

http://news.mydrivers.com/1/189/189521.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