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H67/ H61用戶注意!Lucid Virtu顯示切換軟體免費下載

各位玩家還記得之前介紹Z68主機板時,我們有提到過一款軟體〝Lucid Virtu GPU Virtualization Software〞,功能類似NVIDIA Optimus可以用來控制切換獨顯/內顯,原本以為會隨高階主機板出貨,但沒想到現在原廠直接開放免費試用版本給H67/ H61晶片組的玩家們下載使用,手上有這兩款晶片組主機板的玩家可要把握機會試用看看。

這軟體的出品公司其實就是早前提出讓AMD跟NVIDIA兩家顯示卡可以混合運作方案的〝LucidLogix〞公司,現在推出這款〝Lucid Virtu〞號稱可以用純軟體的方式達成獨顯、內顯間智慧切 換,也就是說H61/ H67的使用者可以透過軟體切換Sandy Bridge內建的Intel HD Graphics 2000/3000跟獨立顯卡,讓玩家即便使用獨立顯示卡也不用被迫放棄Intel QuickSync等等新技術(QuickSync轉檔技術只能在內顯狀態下運作)。

目前Lucid Virtu軟體提供兩種運作模式,分別為i-Mode(內建顯示)跟d-Mode(獨立顯卡),其中i-Mode是指靠Sandy Bridge處理器來輸出影像,而d-Mode則相反以獨顯輸出,兩者功能皆大同小異,主要差別是d-Mode預設會以獨顯最高時脈運作來提供最好的效能 表現,而i-Mode則是更注重在節能方面。而且在未來Lucid Virtu還會提供更新版本讓Z系列主機板組建SLI或是CrossFire。

玩家們快去註冊申請並下載試用吧!

官方頁面連結

消息/圖片來源:finance.yahoo.comwww.lucidlogix.com

http://it.oc.com.tw/ocitview.asp?gitid=1630834&lk=1#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