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微軟Office XP死期臨近

如果你還在使用Office XP,那麼準備好吧,微軟已經打算在今年7月份終止對這款經典老產品的技術支持了。說實話我已經記不清楚Office XP究竟是哪個朝代的產品了,難道真的還有人在用麼?

據ComputerWorld報導,Office XP技術支持具體停止日期為2011年7月12日,微軟將在7月12日前後為Office XP發佈最後一款終結版升級補丁(最後的晚餐),然後就徹底停止對這款老爺爺級別軟件的技術支持工作。

因為Windows XP的死亡日期一拖再拖,作為與它同期發佈的辦公套件,隨之而來的是Office XP生命週期的不斷延長,不過2011年7月12日,微軟Office XP也即將結束它10年長跑,正式退出微軟提供支持的軟件行列。Office XP是第一個離開「大眼夾」Office助手的產品,上一次更新時間要追溯到2004年的SP3發佈,最後一次被修補時間是2010年12月,當時微軟一 口氣公佈了18個安全更新。  

Office XP結束其生命週期後,一樣非常熱銷的Office 2003將隨之開始進入被淘汰的階段,不過時間要等到2014年,而Office2007則要等到2020年10月才會被淘汰。

微软Office XP死期临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