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哪些設備能升級至iOS 7、Mac OS X 10.9?

蘋果在昨天正式發佈了iOS 7和Mac OS X 10.9 Mavericks(小牛)操作系統,看過了多篇新功能介紹和體驗文章,你或許更關心於自己的設備能否升級到iOS 7和OS X 10.9。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看一下:

蘋果在官方網站上羅列了支持iOS 7的設備,包括: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16GB/32GB/64GB)、iPad 2、iPad視網膜屏版、iPad mini

不過,這些設備在升級iOS 7後並不一定能使用新系統的所有新功能。例如,僅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第五代)支持Panorama格式;僅iPhone 5和iPod Touch(第五代)可以使用Camera相機中的Filters濾鏡;iPhone 5、iPad 4、iPad mini和iPod Touch(第五代)登錄iCloud賬戶後可以使用AirDrop;Siri僅能在iPhone 4S、iPhone 5、iPad視網膜屏版、iPad mini和iPod Touch(第五代)中使用。

iOS 7、OS X 10.9支持哪些设备?

蘋果並未在WWDC的主題演講上提及OS X 10.9的兼容設備名單。不過從開發者預覽版來看,大多數支持Mountain Lion的設備都可以運行Mavericks

支持OS X 10.9的Mac機型包括:

——iMac(2007年中版本或之後)
——MacBook(13英吋鋁合金,2008年末版本),(13英吋,2009年初或之後)
——MacBook Pro(13英吋,2009年中或之後),(15英吋,2007年中/年末或之後),(17英吋,2007年末或之後)
——MacBook Air(2008年末或之後)
——Mac mini(2009年初或之後)
——Mac Pro(2008年初或之後)
——Xserve(2009年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