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Kinect立功 體感版《街霸》手動出招演示

Kinect再次立功,在完成破解之後,已經有很多人將各種各樣異想天開的玩法應用到Kinect上,這款主機體感外設展現出了PC平台上無限的可能性。

有網友專門為《街頭霸王4》進行了設計,使用Kinect進行體感操作控制。他使用FAAST為Ryu和Ken的出招組合鍵設計了各種不同的姿態,當擺出不同的姿勢之後就能發出對應的招數。

包括Ryu和Ken的波動拳、升龍拳這樣的經典招數都被設計到體感控制中,只要玩家用雙手擺出波動拳的姿勢,遊戲中對應的角色就能出招。

FAAST是一款開發用中間件,可以對全身的動作進行監控,兼容OpenNI應用控制,可以用於PrimeSensor和微軟Kinect。FAAST可以通過定義不同的姿勢和手勢映射到鍵盤輸入信號,這樣現有的PC遊戲基本上可以支持微軟Kinect進行體感控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